Monday, November 7, 2011

2011-11-7

2010-11-7
相距一年了、整整一年。

去年的今天 
我、很开心很开心=)

有谁度过一个需要推车的生日?
有谁度过1粒蛋糕乱飞的生日?

很想回到去年的今天、
哪个很快乐很快乐的生日派对!
娴、芹、芬、欣
还记得   我们装水球装到手痛死吗?
还记得乱丢水球的时候吗?

丝、琴
你们送的礼物 一只熊一只狗❤
会一直一直陪着我   在我的床边。

我记得、当时20++的人站在车斗去兜风、
结果到最后搞到要去推车...
听着你们唱歌回来。

当时、你们把我家弄得一团糟==

现在、我能确定的是
生日愿望真的很有效!!!
去年的生日愿望都实现了、
第3:跟朋友的关系越来越好
第2:全家人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NO 1:UPSR7A

蛋糕2粒、长方形的巧克力蛋糕是我选的。
还有一粒是二婶送的
当然!我选的是拿来吃得
送的是拿来玩的==

几乎全部人脸上都有cream
好笑死!

真心话大冒险❤

John、杰、严
我的干哥们
尤其是John、我永远不会忘记为了泼你金粉追你追酱远~
还对你喊了一句:我一定会追你追到天涯海角、你这个偷我啊嘛内裤的小偷==
ps:这句是洳教的><

hohoho~你们的脸是我最满意的杰作XDDD
John还乖乖坐住给我弄
我set的头发真的是sui!

到最后、围在一起唱歌
凡、良两个一直抢麦克风><

还记得、我哭了...
是你们全部人围住抱着我
一排男生站在前面跳sorry sorry 逗我笑~
还有、香槟是谁灌完的丫?XDDD

那些礼物我都留着  很爱很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