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周末


Bel Bel 说明天要看到我blog有更新~
所以一回来就赶了XDDD

16-9
嘻嘻~马来西亚日快乐><
很无奈的...还是跑去莫叻/.\
我们除了莫就是star料~~~

差不多10点就醒料~
结果一下来就被叫去切番薯皮==
11点半才去冲凉吹头发><
12点才有时间戴隐形眼镜和刷牙洗脸~

结果车12点出车就来了==


Star的印度面~~介绍过了?@@

我们的饮料~~~
猜猜我喝那一杯?


洳、琪、欣的电话~~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当然没有忘记拍照XDDDDD


薯条XDDDD我们一直都在吃><


5楼厕所=)倪伶勤劳到~·~
在厕所也看书==

不说了。我在意的是今天~
反正在mall和star你们也看闲了吧?><

17-9
Jubilee家~

去到那边就先bler bler bler~~~
我不懂他们在念什么__所以就乖乖看着她们念><
念完就吃~吃~吃~

跟Bel Bel看了很久那个鸡肉~
最后决定用手攻~><
哈哈~结果看到一个不是很想看到的人==
管他啦~

吃完后有一大堆的零食and糖果!!!!
开心死!!!!!
看到料吗?
开心死我们><
我才懂原来我们全部都爱吃
垃圾食物
==

边吃边聊边完电话边看电视
真的是人生一大
【享受】

吃好、去走走...减肥XDDD
看美女去~虽然只是背影
不过背影也很美滴!!!❤
伶、盈、敏。

正面。
敏、盈、Bel~
几个美女像模特儿的感觉><
有没有发现==
有一个伶躲在盈后面?@@



既然她要躲~
就给她一张独照吧~=)


后来、盈要回了。我们陪她走到恩光堂==
绕了一大圈走到脚都痛料==
结果才发现有一个小路可以走><
XIAn!!!!

走回去!!!拍照!!!
我可爱的Bel Bel~

蒙==
Jubilee拍的、他技术不好...
请见谅XDDjkjk~

在他家里~剩几个人><
颖慧~初次出现><

Johanna、同样第一次出现在这里。

美女一个。泽婷~
Shhhhh~她在跟她爱人通电话XDDDD

重点!!!!!我们一直在拍她~
她就一直躲><
cute到~又一直跟他老公complain我们~~~><

还有、她不懂做莫波~
2次汽水都给她打翻==
第1次还弄到我和伶的身体和衣服
==
她一直给我们偷拍、结果最后换我和Bel
两个需要躲拍==
看看婷~
这是她弄倒汽水的后果==
可爱诶~~

她一直躲拍、最后干脆这样通电话~
><


可爱吗?生气的样子?XDDDD
cute到我都差点爱上她了><


2个躲拍的人~


看她这张脸~不用想也懂在撒娇咯><
嘟嘴XDDD


我和Bel、只能说她笑得好灿烂><
她好美~

最后。
结果换我们中偷拍....
最后、我们决定!!!让她们拍!!!
好过一直躲><

这几天、真的玩得好开心。
谢谢你们~

ps:好像很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