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8

真的好久不见 是真的无处可说了才跑上来了
如果你看到这一篇 那我想,你一定很爱我
我就这么相信着吧
毕竟大家都这么忙 会想到来我这看我说废话的人应该没几个

今天2018年4月24日
嗯 这2018 我真的长大了
经历了太多太多不应该经历的事 以前人家说我坚强我都觉得这不是件坏事
但是现在的我真的想要有谁能依赖就依赖

你一定不敢想象 这么一个我这么热爱生命的我
居然会动起自杀的念头
我自己也从来没有想过
如果没有经历这些 或许我永远都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会走不出阴影
为什么有人会忧郁症自寻短路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快撑不住了
那些很爱我的人为什么就不爱我了
为什么那些我以为很熟悉的人就突然变了个样
我不能明白

多想有个时光机 把我带回去 回到那些最快乐的时光
从前从前 大家都说我怎么能够那么幸运永远都那么乐光
现在呢
我真的没有遇过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 除了失去
最不知所措 最无能为力的 应该就是失去吧

我很感恩还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
每一次往回看 都觉得特别感动 特别感触
那些曾经的友谊都那么真挚那么真实
只是时光太可怕 回不去
每一个瞬间我都很记得 都太深刻可是回不去

一定是我太颓废了 人生才会走到这一步
这一步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走的地步
是不是真的要跟着自己的想法勇敢的尝试呢
是不是真的要不顾大家的怀疑眼光和质疑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呢

从来就没有人为我铺过路
走的每一步都是自己的选择 选择错了也只能硬着头皮走
周围所有的声音评论 也只能当做耳边风
没有人能够为我的未来负责
那我也只能当个大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