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Loving Dayyy~/.\24-11-2011❤

Ding Dong、、
安涅king哦?:@
下个月就平安夜过圣诞了涅><
哇咔咔XDDD

今天还没说就想到下个月?==
o(╯□╰)o

24/11/2011
What am i doing?❤
and  what  are u doing now?...

So boring now..!!!!!!
so、Speak AMO?
==

首先、哥哥去学校拿了RM100
请吃请吃XDDD

SCR
它的灯有够suiii!!!!X)

接下来、就吃吃吃=ppp

我的那杯看不到><


鸡饭
妈咪叫的、

ps:先声明 如果在照片中看到一些不该出现的物体(如手)
那都是我弟弟搞的鬼==


弟弟叫的、忘记什么来得料o(╯□╰)o
哪个饭很美!


TMD==怎样都转不会来
我的炒饭~Xdd


哇~这个Nice!!!真的赞!!!
云吞、我会爱上你啦><

吃好、逛街去!
POPULAR~
买买买

wuuhooo~~~~~~~~··


当当当当!!!!!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无视我的成绩单==


海报海报!!!!
 
 
嘻嘻~
闷的时候买几本杂志看看
也是不错滴~~~!!!!!

下线去、各位
最近我发现一件事   就是
一直对着电脑 脸会变油!!!!!
快点离开电脑去。

Last

再次说声、请忽视我的baby f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