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6


最近看 花儿与少年 学习了很多很多
这个社会 、就是不同的个体 不断地在学习群体生活

人与人交流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突然很好 突然不好的关系 也算是一种沟通对吧?

宁静说过:“我喜欢看到男生肯定”
我想我也是。
不只男生、女生更是。

最近不知怎的 患上了选择恐惧症
而我 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喜欢做事情肯定 做决定坚定
或许吧 人就是不断的想尽办法让自己更好又更好

嗯 最近脾气异常暴躁
或许是不小心贪吃又胖了的关系哈哈哈
但依然很好

有时候我怕 我习惯一个人了
怕回到群体里 不懂怎么去沟通 该聊些什么?
庆幸的是 有人不断的在说
至少这些爱说话的朋友们
都给了一堆堆的安全感

特别爱这照❤️
当我们都还在
有时候 、我特别想念 想念永远的一家人 想念瞧猫 想念三个臭皮匠

不断的在反思 自己是不是真的哪里很不好
也不是说悲观、只是有时候需要明白错误才能够向前走吧
在毕业的前季 我有点不敢相信
不敢相信 我们居然要分开了。

有点遗憾的是....似乎没在每个人的心中 留下些什么

回头想想 那些说什么自己要更好的话
究竟又是什么狗屁话
但是幸好 大家都好好的
至少 笑容一直都在
也没有那么不好
只是 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觉得在原地踏步也是一种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