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哇咔咔~可爱的 30-7-2011❤

今天❤
又是开心的一天~

本来厚><
有人要请RM300 sushi king的叻~
只是有人放飞机==...

结果、还是少不了绵绵冰><
今天例外~买orange滴^^
新口味...我还是觉得芒果比较好吃。
倪伶买哈密瓜+珍珠
orange 的><
orange+哈密瓜珍珠

差不多吃完料...惠雯也来咯~
将将!!!
她还没在我部落格出现过诶...
美女一个~

美、对不?
PS:之前在篮总拍的><

接着?
还是吃。
还有、还有。
这个叫BBQ的不错吃下...

这个(忘记什么口味料)
倪伶叫的...咖啡味。

然后?
逛逛逛...
和倪伶买一样的戒指~
我们的感情实在是好><

美厚?XD
还有..本来要买面膜的><
可是、倪伶讲她朋友有卖一样款式的(比较便宜)
所以只买消除黑眼圈的~
这个我很需要!!!==

嘻嘻...过后就逛衣服店><

then..我想打耳洞~
倪伶很好诶...陪我打上面的><我懂很痛的...
庭欣来料...
结果她也有打、可是她打肉肉的地方...

倪伶、谢谢你丫~
我懂你很痛TT
可是、真的真的很痛!!!
可是,她喷Spray的时候很冷...
我一直在笑^^

可是、我很紧张><
一直在抖...惠雯把手借我抓。
1、2、3 BOMB
痛!!!
庭欣讲我眼睛红去...
说真的、痛得快要哭了TT

不过、挺满意的。
不过、整个耳朵红去...
这张是过蛮久才拍的><

我们跑去厕所拍照><

这张很蒙、不过我喜欢❤

这张、不是我拍的。
我和雯在自拍XD

看我一直拍一直拍...
Mall 5楼厕所蛮干净的><
看雯这样就懂料~

她在厕所吃ICE CREAM...
哈哈><

这张、把头转过来看吧==

其实、还有很多要写。
算了、下次再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