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14

New Mayy♡

5 月是美美的一个月份!
因为第一天就是好天♡♡


美美的心情呀!♡


拍下这张风景照整个就好兴奋!
心情大好!

我爱摄影!很爱很爱♡♡
拍照是我的兴趣 相机是我的伙伴!

究竟是因为风景漂亮心情好, 还是因为心情好风景漂亮?
 :)
♡♡♡





加上这有些可爱加好笑的野餐
还有周遭的人 事 物
都为5月1的黄昏加满满分!!

我们没有避忌的笑 没有目的的聊
希望多年以后 感情也不会变
我深信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会轻易被大事小事疏远的。


Jumpingggg

Times gone , friendship forever.♡


有些人 就算我不在你身旁
记着! 我在你身后

我不懂表达 但会安静的陪着。

5月的开始 看了很想看的黄昏
活了很有意义的自己
我会加油的!



我会努力的跳,去 触碰属于我自己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