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我喜欢流汗的感觉!
呼呼♡♡


今天星期5呢!
心情真的非一般的愉快 ;♡
没有原因 只知道自己很开心 :)

虽然你们一次又一次的说我
毁了在你们心中的形象
哈哈哈哈
可是这才是真正的我啊!
没有烦恼 可以无拘无束的疯笑着!

现在的自己 很清楚
我做的每一步是什么
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我明白 做什么都会有回应
尽管这个决定会让人反感
其实很不解 为什么会传那么开
但是 我会记得
在某一年的某个天 我答应过自己
一定要这么做 用行动去帮助!

曾经不只一次 为这些病人哭泣
我知道自己这么做的用意
所以 不想去管后面的冷言冷语。

因为我也害怕 可能以后出了社会
面对很多人的时候
会失去了现在的勇气。

<我们现在可以选择脱发或不脱发, 但在社会上有很多人是连选择的机会都没有>

为爱光头♡
在此呼吁大家勇跃参与吧!
发自内心 用爱心去照亮社会
不要跟风 伤的是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