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有时候 我讨厌自己 容易被感动。
一点点鸡毛小事 就可以感动一整天快乐一整天~~

真的很谢谢每个在我身边、然后很关心很担心我的人!真的没有爱情的牵涉、只有那最单纯的在乎。

可是
跟每个人都好好的 不行吗
凭什么 我要为了谁然后迁就谁
这样很累 真的。

呵 最怕的就是感情突然变好的那种
所以才在努力保持距离
不然突然离开 怎么都会很难过。
那些什么话 不管说得多真 都不让自己相信了
果然行动还是比较重要吧

因为我相信最好的感情是不需要去维持的
很顺其自然就是很顺其自然的好!
我以为一直都会好好的
因为我相信有纯友谊的存在
因为我真的觉得 我们谁都不适合爱情
但好像都只是我以为
那么爱比 自己慢慢比 我可以退的。

Xiexie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