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6, 2014

tomato_fashionshop!

趁2014年还是个开始 ,赶快为自己加油一下!!
用最愉快的心情迎接 
然后用最漂亮的姿态打拼
为自己创下璀璨的2014♡♡



1月头 也代表着我在insta的网店也开了快2个月了!!

兴奋中!!! :)


哈哈哈哈 其实 不太简单呢
从0做起 可不是开玩笑的
一开始乱乱糟糟 到现在比较上手些了 
真的真的很开心!!!

每次挑选衣服的 都必须考虑到顾客要的是什么
最新流行 价钱合理没 点算货物
Lalalalalala~~

但是!! 只要顾客满意 心里就非常感动♡♡
最近一个顾客 还让我在电话中
跟dear说得差点感动到哭!! 揪感心!!♡♡

Tomato_fashionshop
真的有让我手忙脚乱过
开网店不到1个月就有人告诉我我的图被盗用了
谢谢通知我的人啊!!
还有西马的顾客说什么要用电话卡还我钱之类的
等等等~~~~

因为有时候太过不得空
发货了都不问顾客满意没 (对不起,原谅我!!)
但是, 很谢谢那些主动找我说满意的顾客们!!!♡

今天有顾客跟主动我说很满意衣服 无色差 布料好

真的很开心!!但是希望有什么不足 顾客也可以告知哟!!
最喜欢那种从顾客聊到变朋友的感觉♡♡
谢谢你们的称赞 我会继续加油!!
提供你们更好的服务♡♡

谢谢那些体谅我的顾客 有时我真的太糊涂了:#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还有谢谢爸妈的支持
爱你们!!♡♡

最后!!大家 dream suara在10,11,12号会有一个类似跳蚤市场的活动
在2楼哦!!!
在哪里你可以购买到tomato_fashionshop的现货衣服
有兴趣去记得要去捧场哟!! 
虽然我不在哪里摆摊 只是朋友帮忙卖 但是有时间也会过去看看哦!!


Alligat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