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15th Birthdayy!!!❤

其实 说实话
我对今年的生日没有太大的期待
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
对于惊喜这种的东西、我是一直都认为
我是怎么都不会感动到哭的=。=
好吧,现在我要说说我自己了
哪里来的自信!=,= 
那群疯子的威力可大了!

进入主题!

--
11月8日凌晨0点多吧:*
家人就已经为我庆祝了❤
 自己挑选的蛋糕,也是懂事以来
买过最小粒的生日蛋糕
but我开心呀:)
不得不喊声:爸妈我爱你们!
真的、如果没有你们..就不会有我
感谢你们把我生下养得胖胖的
是你们一直给我家的温暖
*————*
1108 ootd :)
Yay 我喜欢这样简单的搭配
而且衣服背后还有碎花的剪裁
整个人心情都好好❤
hmm... 忽视我那快累倒的脸

那天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醒来的
哈哈哈
那只猪也只告诉我傍晚会来接我就是了
所以基本上下午的时间都是废的
.....xD
 
然后在去Otea的途中,他突然一脸很吓到
紧紧张张跟我说:啊!我礼物放在家!
好吧,不得不承认演技好加脸部表情丰富

那时嘴巴虽然说不用紧
不过心里还是有偷念说:
这么没心,连礼物都可以忘记带 不用买更好

ok咯 随便啦 生日还是要过的
哈哈哈哈哈XD
喝了Otea 就在附近找电话店买电话卡进钱
结果看到不懂什么leaf的店有卖马卡龙就去吃了


过后叻、他就说要带我去midtown看戏
听了我整个好无奈
哈..要去看戏咩..你知道我每次看戏都睡着的
结果他就说都已经跟midtown订好房了

 好吧...

Ermmm
因为自己是个非常坦白的人xD
所以我就有一直在他耳边说;
你真的没有买蛋糕给我?
(因为他老早就告诉我没送蛋糕了,他也没带呀)
我生日真的没有带我去庆祝?
哪里可能?
生日应该要去吃顿饭庆祝啊..
应该要有蛋糕有礼物才对的啊..

他就硬跟我说都已经跟midtown订好了

结果走到midtown那排角头间的
JD's什么的店门口时,我本来是要继续走的
结果就被拉着了><
Dear就说到了 开门要我进去
我的脸整个就是很错愕 一直问:
这里?不是midtown咩?做莫来这里?


就这样傻傻被骗来了==|||
点个餐想说吃饱饱的

 (他在看厨师煮东西边说:好像很好吃耶)
刚好被我拍到xD

突然,dear位置上面的冷气不知怎的在漏水
也刚刚好滴在他的盘上...
他也很自然的拿起盘站起来说要去换盘

哈哈 我就等咯等他换盘

他回到位置我们就
继续聊天继续拍照
像平时那样:&

 结果.......!
突然不知道什么音乐很大声
听清楚才听出是生日歌
我是真的真的被吓惨了!因为完全没有意识到呀 TT

一个转头就有3个服务员
一个捧着蛋糕
一个捧着杯子蛋糕
一个捧着礼物

真的完全是surprise!❤








切好蛋糕 就很好奇的开起礼物啦**
好吧 不知怎的一开礼物整个很鼻酸
就哭了起来
边哭边骂 你不是说没有蛋糕
 干嘛带我来这里 你又骗我
又讲你没有带礼物 你骗我
做莫... bilibalabilibala~~~~

他就马上走过来靠在我身旁
告诉我;bui不要哭 很多人看着的
泪还是不会停啊~~~~
他就抱着我 亲了我脸颊一下
shy><

然后站在我身旁为我解释我的礼物
整个就好感动TT
他知道 我不会喜欢那种摆在那边 我又用不到的
他送我的礼物通通都是为我想好好的..

因为我常常被蚊子叮 所以送了我好多防蚊带
房间有蚊子就送我 一颗树(要种的),是一种防蚊树
喜欢cola 就送我一罐会爆气的cola糖
还有一对会亲亲的蜗牛 是放我们的照片的
几件衣服 重点是!那些都是我看中然后printscreen下来的
( 都没给他知道的)
还有每年都一定要有的巧克力
哇!

真的觉得好幸福!❤谢谢dear❤

带着满满的快乐回家:##

--

跟dear一到家,就看到2双不是我家的鞋
就说:这不是惠雯和啊蕊的鞋咩==
一开门就看到她们2个人坐在沙发上
说要陪我度过接下来的几个钟
xDDDD

还跟我说什么有很严重的事情要跟我说
叫我上楼去房间讲,结果就丢dear在客厅
啊蕊说得好真啊!
我真的傻傻的信了!啊雯又配合得超棒的!
完完全全的OMG!!!

聊天聊天聊天~~~
可是我又担心他一个人在客厅会闷
所以一直要拉她们下去 叫她们去吃蛋糕
可是她们两又硬硬要找个借口留在房间
好吧 就一直陪她们在楼上咯 我可怜的猪肯定闷死TT

终于!她们肯下楼了:@
砰砰砰 跑下楼
结果?!

 那群姐妹就捧着这里蛋糕出现在我面前!


超爱你们的!❤

还记得那个kit kat M&M蛋糕
是n久前 我无意间上网看到的
就随口说我生日要这粒 结果!!!
你们太感人了❤

真的谢谢你们做的一切T^T
好爱你们❤

真的被这个surprise吓哭了
谁会在10点多帮人家庆祝生日的?!
我真的已经完全觉得你们不会帮我庆祝了..
真的被吓到了!





真的好开心有你们这班疯子!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真的添加了
很多的色彩!



 15岁的生日 谢谢你们参与过..!❤
很多的感激 很多的爱
不知道要怎么告知..

love u all!❤❤❤

长大了
Toma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