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A happy 2/7

今天、很开心。
虽然只有可爱的倪伶陪我~
先说今天的流程、再看照片吧><

当然、出去就是要吃。
管它减不减肥...开心最重要、对不?
买绵绵冰!!!一样是芒果口味。
吃不腻的说...=]
超好吃滴!!!

然后叻?
看到转学的禧禧、可是他好像不记得我了...
还是认不出我?==
跟他打招呼...都不理我TT

算了。
跑去买 hot roll...第一次吃、不错吃下~
嗯...看到一个很像小帽的人。
可是,不确定...所以不敢打招呼....
但是、却无意中看到Johanna跟依依><
还遇到老师叻~~~

呵呵、八卦了一下^^
突然想去买银光米...RM20飞了咯~~~
跑到第三楼买薏米水喝。
><看到宝贝--嘉嫺。
原来她在做工...就不打扰她咯~~~

then?
巧克力吃咯。
选了好久好久才买到的...
GO!!!去Star...看书!!!
当然也没有忘记吃。
点了teh tarik还有印度面?
第一次吃=)很好很好吃~

我们真的很会吃~!!!
看书聊八卦、超棒的
FeeL~~~
今天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倪玲陪我><
还没回之前、又点了寿司**
嘻嘻...爱吃就是酱!!!
看照片去...

绵绵冰(芒果+火龙果)
Hot Roll+绵绵冰~~~有流口水吗?
倪玲美女~~~偷拍到的><ShhhXD

倪玲拍滴><

我们一起喝的薏米水~要喝吗?=D

边喝、边吃、边看><
我和倪玲拍滴~~~会美吗?haha...

反的?看我们吃到酱、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寿司><吃到一半回家去...

有发觉到都是吃的吗?
hahaXD
爱吃、但是...
肥了咯~~~

今天、真的很开心=】

最后、少不了自拍照。
这是回家后拍滴~~~
我知道自己很自恋><
眼袋!!!

1 comment:

  1. 棒棒棒!超级棒的啦~xDD 那天真的超开心的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