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我❤我的家人

  我呢
???
  有一个亲爹地一个亲妈咪~
一个亲哥哥
一个亲弟弟
~~~

我还有一个
干妈咪
muackzzz~~~
三个干哥哥~
六个干姐姐~
我是不是很多阿gor阿姐呢
???

啊~~~
我还有一个大宝贝
李嘉娴~
爱你哦~❤
❤muackzzz❤

忘了一个~
我的小狗~
有福
它的n@Me
是不是很可爱呢
???
我妈咪^^

                                                          哈哈~我干妈咪和我干姐姐

这我干大姐啦~不知有没有人流鼻血呢???
里头有三个是我干姐,蓝色衣服的是我的朋友^^
                                                          这就是我最可爱的宝贝咯~
                                                                     有福~❤有福~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