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66❤ A happy day with Them!!

060612
跟雯、欣、Na拍拖去!xD

随便一件就跟她们出料><
放假酱久、没跟姐妹出来混混对不起自己啊!xD

kemena hotel!

啊哈哈xD
这张其实我只是要拍水而已=。=
欣、我教你厚..
下次不用躲、因为拍料根本看不到你的><!

then?
看衣服去xD
没买到额、省钱( ⊙ o ⊙ )
如果能够、我到年底都不买衣服了@@
我相信、真正懂时尚的人同一件衣服可以百变
根本无需浪费那么多钱!!xDD

Igloo

Nana&番茄

 啊欣with Tomato!

反的=p
我吃的xD
我爱芒果、芒果爱我A___A

接着、又逛衣服店
然后  back home!❤

ps:没有跟啊雯拍到照@@TT

 谢谢啊雯!
超爱你的啦xDD
Rillakuma壳真的很可爱、我很爱❤
muackzzz~

Ooopssss、我的眼镜上镜了@@

很久没有这样拍照了xD

我就是爱拍照、可以到哪里拍到哪里
我相信!
照片是记录人生的唯一办法❤

不要说自拍就是自恋、
到你老了   照片少少的闷都闷死你xD
有照片  可以看看自己年轻的摸样!
跟伙伴们笑自己那些年是多麽的白痴样!xDDDD

年轻就是本钱、年轻时期
没有失恋、没有打扮、没有热恋、没有叛逆、没有失败、没有成功、
没有理想、没有主见、没有观念、没有梦想、没有糗事、没有光荣、
=没意义!

年轻就该让自己漂漂亮亮、帅帅气气
而不是在背后说
诶、做莫那个人穿到酱
诶、做莫酱也要化妆
诶、做莫酱的

自己没有魅力、也不要嫉妒别人
A____A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