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15

我觉得我要写的这些人, 应该不会上这个博客
看我写的。哈哈 所以可以以最真诚的感动写下关于你我的故事。



我相信 这个世界 终会教会你一些什么
比如感恩 比如勇敢

有个女孩, 我特别想感谢
那一句: 我真的觉得你可以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去形容我那一刻的心情
那一份感动 

真的很谢谢你相信我, 尽管我当下的举动是多么的相反
哈哈哈哈
因为就连我都不认同我自己, 你明白吗?
我害怕自己没有那个能力。

我觉得身边有好多优秀的人 值得去学习
更认为我付出的其实真的好小好小 
但是真的感谢每个相信我认同我的人
真的给了我好多好多的正能量!
一定会加油的!

有个女孩, 我特别感慨
我想我会一直记得有那么一个活泼的女生
那么坚强乐观的活着。
你说我勇敢说我漂亮 我想说你更勇敢更漂亮!真的!
我不知道 为什么 你看到的处处都是我的好,
尽管我们不怎么认识。

但是 很感激 我懂了你的小小故事
虽然被惊讶! 但更是佩服更是尊敬
记得你说的, 为了身边每个关心你的人
你要好起来!

姐姐不能给予什么帮助 但真心希望♡
你好好的。
我说过 要多吃蔬菜, 因为你 我想要改变
在日常生活中 减少肉类 多吃蔬菜
就算你什么都不知道, 但真的想让你知道
没关系! 这样的生活也没什么不好! 还非常健康!

希望健康能回到每个人身边
把病痛和痛苦带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