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翻转Bukit Tinggi

Halo 我终于回来了!!
可是这篇不是写 番茄UKfun
是要丢回KL的几天(小女真的很爱到处玩耶)
21/2------23/2


DAY 1
虽然说去KL好多次了,但是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景点哈哈
但是其实那时去KL最主要是买电脑
(谁让我看部戏都把macbook pro的屏幕看裂了 T.T)

辛苦了司机,在让我带错了无数次路后干脆自己走
浪费了很多时间也终于来到了BUKIT BINTANG

Pavilion KL


结果很巧的遇到啊bel和Aidan~~~



很感谢 这猪友特地改机票留在KL
才能够在我来英国前聚聚这个每次护着我的人❤

#最后在我这个电脑白痴一堆的考虑后,也终于买到了一款适合也好看的电脑*开心*


---------------------------------------------我是分界线-------------------------------------------

DAY 2
特地写了这篇是因为真的不少人询问我到底去哪儿玩(哭笑)
也都因为这张照片!


真的很漂亮!(滤镜是B612 + Instagram)
让很多人都误以为我去了法国
啊其实就在马来西亚KL

因为走错路上了云顶,所以其实来到法国村已经很迟了
也很累其实,但是一看到景色所有拍照的feel都来了!!!
疯狂模式又启动!!

从KL去法国村,大概用时1个小时
用waze找 Bukit Tinggi,Pahang就OK了!
其实就是上云顶那条路直走就是了(但千万不要看到genting highland的牌就拐进去哈哈)
不然就会像我们一样绕上去云顶了哈哈哈哈




因为习惯insta story或者snapchat了都没好好拍照,而且还忘了save
所以在云顶吹风的照片只有那么一丁点而已 T.T

搞得最后到法国村已经是下午2点多的事情了(啊明明9点出发的咯)
不是周末,所以人潮很少~~~~
ermmmm因为是在山上,所以也绕了很久的山路
会晕车的人真的要有心 理 准 备,因为路比上云顶还要弯还要久

入门票是RM15 per adult
(在车上给的,不需排队,然后记得看路牌!)
如果没记错,左边往日本村右边往法国村

法国村







 没有脚架的话,就只好叫路人拍了哈哈哈哈~~




周围都是小店,有卖纪念品的、也有咖啡店、还有夹娃娃机
但是价格就是旅客价!所以我们拍拍照就好~~哈哈哈哈
在车买一堆零食吃饱饱哈!
会看到很多老外(应该都是来避暑的吧)
也有旅馆,听说价钱很辣
但是我个人认为没有这个必要,拍好照拍拍屁股就走人!哈哈哈哈哈

说实话,很小罢了、但是如果你很爱拍照想吹冷风
也想在马来西亚圆一下去法国的梦 真的很推荐哟!
毕竟有很多小角落可以拍出很唯美的照片~~~
*也有人在这里拍婚纱照呢*


日本村

上网看到有人说日本村没有必要去
但是我觉得日本村很清新呢!
热带雨林的感觉,感觉吸收了很多芬多精。











可是先说好,上日本村的路又是段不简单的路哈哈
【可是其实也没有很夸张啦】
而且停车后,必须走一段上坡才能到达~~(如上图的坡)

小屋里是可以尝试日本榻榻米,和租借和服
(印象中租和服拍照是RM20一套)
可是我和熊伟杰2个人都忘了带钱包下车 T.T
不然照片一定会更多哈哈哈哈

哎哟大家没事就来看看池塘 看看热带雨林嘛哈哈哈哈
可能还会像我们一样看到四脚蛇xD
哈哈哈哈

总结来说 是个适合避暑拍照的好地方❤

--------------------------------------------------------------------------------------------------------

DAY 3

本来早起是为了吃nasi lemak的,可是找parking找了1个小时
最后放弃!
又奔回Sunway Pyramid~

吃这个!【Hungry Bunch】




很多人都问起这个!具体名字我也忘了其实哈哈哈哈
就是milo什么什么的~~
那个突如其来的也真的吓到我们!
还要很紧张乱七八糟的拍照录video哈哈哈

很甜!而且一个人吃不完!
就是cornflakes 加 cococrunch 加 milo 加冰 加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写完了!!!!
希望让我的blog活起来,毕竟爱拍照也该让照片在生活里留下点意义❤
不管你喜欢不喜欢 ,都谢谢你看完了这篇!
在努力整理着英国的照片 会陆续上传呀~~~
敬 请 期 待!









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