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6



今天特别特别幸福!
一大早的早餐 跟她总是可以很自然的相处 可以说很多很多话~~~

然后可以因为一大早想喝奶茶 又不认路 把整个民嘟噜都绕完了 哈哈哈哈哈
接了2个考law的笨蛋、一上车就噼里啪啦的 很吵很吵!
整个早上 就是一直笑到我没有力😂😂
兴奋到很热 还要休息缓一缓再继续的那种~~

常常这样多好 就是随便聊随便笑😬
很爱很爱这样的感觉!


今天早上下午就是没有停过脚步的感觉

啊就是好感谢
谢谢有人总是无条件的帮我善后~
不知道要说什么
只是一直觉得自己很麻烦很对不起
怎么总爱闯祸.
以后一定一定很小心很小心!

整个傍晚就是看戏看得很过瘾~~
很想跑个几公里 可是双脚真的不允许😭
有时一拐一拐的 很讨厌.
也因为这样,让我废掉了整半天
但是 我真的觉得休息得好好呀
今天完全是放松天~~

最让人无心的感动是,你记住了我随便说的每句话。

喜欢看书 但又很挑 没有理想的封面 绝对绝对不会买下手。啊现在找到想要的封面整个就很开心!

因为今天很开心 所以要记录起来。
23.7.20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