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Sayyys..

Mum!HAPI BIRTHDAY❤

8月20日
亲爱的娘生日啦!:)

爱你!
天天开心呀 muackzz❤
----------------------------------------------------------

当当!昨天去看啊dear比赛篮球=3=
可是他今天去看医生啊啊
还一直很怕是女医生
笑死我!xD
害羞个屁啊;p
我想说的是、我想念了
想念以前老是跑篮总的时候..
有着一个好到心底的朋友陪着我
看着心爱的人在球场上努力
简简单单,但好幸福..❤
(有妈咪陪也很幸福呀!)
几时 还有这么一个机会呢?
可能 真的可能
那个陪着你说心事的人不是我了..
更或许是说 有些事就干脆也不提了
也可以说 话题少了
但是、我信。
我信我们的感情够坚定、即使
你想诉说的对象已经不再是我..
放心!我等你:)
无论别人怎么看你 听自己的就好
只要你幸福就好 
不管你信不信 我答应过你的都会记得
不说就真的没有说;X

其实 这些都不重要
但是!请记得!
保护好自己..我知道我必须慢慢退出了..
我相信你还是很在意我的 我相信
但是 不能再管那么多了...:(
不过..哪天如果真的不小心受伤了,累了
回来。
我在这里❤
等着你的不只我一个:)
回来。
回到像过去那样 
又或许你已经不想回到过去
但我知道那个你我他他的日子
会一直保留..
-----------------------------------------------------
这几天、抱着像太阳的心一起起床
我知道自己是开心的:)
因为心情真的非常晴朗!

但是
我一直在找一个氛围
找一个很舒服的氛围
却始终感受不到。

 有时候真的好想哭 大哭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