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21-7-2013

 Okey.今天是个大热天、但我却很白目的穿了长牛仔裤/.\
 
Ermm.第一次的UEC模拟考完了,
但10天后又有一个模拟考
好吧 初三生本来就是酱的 必须经过的
 
 是错觉吗?
感觉周围的朋友都遇上困难、
说不出 不能说
感觉你们很需要陪伴 很需要有双肩膀
只是,我却什么都帮不上:(
 
不问原因 是因为怕问了你们会更不开心
干脆什么都不懂 至少就多一点问候
 
原谅我 
不是个开心果
不懂如何安慰别人
不会看场合说话
不懂得察言观色
 
单纯 只想要你们开心!❤
即使,我什么都做不了...
 
你!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说过我很重要
 
你!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说过只要我幸福你就幸福
 
你们也一样啊!
 
其实 你们都很重要。
只是不懂得表达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