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Admire!!❤


Alright!:)
I'm back and now I am going to tell u about a person!❤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
但是、你的生活中一定有人让你觉得:他真的很好=D

有那么一个女孩  让我觉得她不仅美,而且美得非常有内涵:B
懂得是非黑白、一度让我认为她是没有缺点的女孩!

叶倪伶❤
 不管长发短发黑发红发都适合她^__^
一眼看过去你是不是也觉得她很亲切?xD

 

如果真的要我选班花,我一定会选她!!
因为她的美是发自内心的:)
  还记得初一时我和她是班长、也因为这样我才和她熟起来的
在我说我要卸掉班长这个职位时,她就每天在我耳边念=。=
(我记得一清二楚)

虽然说她有时会莫名的很安静,但疯起来也不像人xD
在我眼里、她很认真的在看待她的生活也努力的把自己变得更好>___<
然后就会觉得自己怎么都在玩T^T

 她的想法都很正面:G (怎么这样说下我又觉得她也很爱哭叻?:P)
很爱看书  也会对未来做准备:)
她可能不是最好的朋友、但她会是最有影响力的朋友
每次只要Mrs.红红来拜访  她一定会管到死死的
不可以喝冰的要喝热的! 这就是朋友会做的事=D

 只要我和那头猪吵架还是什么的、
我一定会找她!!然后再问怎么办怎么办?
因为如果有心事、她是一位很好的聆听者:)
就算她什么都不需要说  都可以感觉到她给我的安慰 真的!

 里头的朋友都有自己的个性自己的特点
但也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完的:$

运动会@@
 很好笑的是明明就没有很会跑结果我们都选择1500m=。=
 一个红队一个蓝队、所以我们怎样都会是敌人
吃大便:$ 但是我们一定会互相损对方又会为对方加油!!

我欣赏她:)
谁不怕晒黑谁不怕苦谁不怕站久谁不怕被骂?
但是我们知道  如果所有人都这样想  那么有谁会乐在操步的其中?
所以我们一起选择了操步
大不了一起晒黑黑过年!!
ps:奉玲  我真的觉得我们好伟大!!居然只有4个人=。=
 

当然、以上都是我自己对倪伶的看法(个人的看法)
也可以说是认识两年来她给我的感觉:)

她就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朋友:)❤
会为人着想、就好像可以把朋友的地位放得比自己高
真的很幸运 能够遇见她

因为不管是身为敌人或身为朋友的我、她都会为我鼓励!
一声加油就够了❤
我们一起努力!!不管运动会华乐或学业   我们一起奋斗!!
GoGoGo!!:)


注:太久没有写部落格、我都不会写了T__T
很多还没po,不要骂我: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